Inside the eyeball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授权翻译】【Obikin】new year's resolutions

New Year's Resolutions
作者:Daten_Shi
译者:mutant8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700862

“11:45了。”安纳金对其他人说。他们都坐在安纳金家的屋顶上,看着着星星,望着夜空被别家的烟火点亮。

阿索卡看看她的朋友们,露出一个慵懒的笑容:“那么,谁想说说自己的新年计划吗?我今年想要拿到全A!”

“我今年要找到工作!”科迪宣布。

雷克斯嘲笑他的双胞胎兄弟:“你去年就这么说了! 到现在,我唯一的期望就是顺利毕业了。”

“我想被爱丁堡大学录取。我已经知道我不会去报到了,不过我只是想收到录取通知书而已。”欧比旺叹道。

“我想给咱们的新校长发封邮件,问一下我能不能给她当义工。她真的很酷。”帕德梅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当安纳金继续保持沉默时,所有人都转过头去看向了他。“安尼?”帕德梅问道,“你有什么新年计划吗?”

“我想做一件特别的事。”他模模糊糊地回答。

阿索卡挑起一根眉毛,“什么事?” 安纳金通常不会对他们隐瞒什么;他总是非常坦诚。

安纳金冲着她翻了翻白眼。“一件事。你们反正也会发现的,所以就别再问了。”

“好吧,”欧比旺盯着他最好的朋友说,“这可真不像你。你还好吗,安纳金?你真的是安纳金本人吗?”安纳金没说什么,但是他戏谑地轻轻推了欧比旺一把。所有人都笑了,看着这平常的情景放松下来。

在欧比旺和安纳金开始玩笑式地拌嘴时,帕德梅叹了口气。“11:58了。”她宣布。安纳金又回到了安静又严肃的状态。

为了保证另外三个人听不见她的声音,阿索卡悄悄地对雷克斯和科迪说:“我觉得他会对帕德梅表白。”

“个人而言,我觉得他会在午夜亲吻她。”科迪反驳道。他们一同看向雷克斯,寻求他的意见,但雷克斯只是摇了摇头。

“我有种预感,” 他说,“你们俩都想错了。我总觉得这事应该跟帕德梅没有关系。”

这时,他们听见帕德梅,欧比旺和安纳金开始倒数了。“二十!十九!十八!十七!十六!”剩下的三个人也开始跟上节奏。“十五!十四!十三!十二!十一!”阿索卡开始激动地上蹿下跳。“十!九!八!七!六!”

没有人注意到安纳金停止了倒数,即使他已经鼓起勇气做着准备。“五!四!三!二!一!零!新年—”倒数的声音突兀地停下了,所有人惊异地看着眼前的景象。

安纳金倾身向前,紧闭着眼睛,嘴唇堪堪碰上欧比旺的双唇,几乎不能称之为一个吻。 欧比旺屏住了呼吸,帕德梅小声地惊讶道:“现在一切都说得通了!”科迪,阿索卡和雷克斯不解地看向安纳金。

安纳金和欧比旺对视了几秒,然后安纳金的脸迅速地红透了。“抱歉!”他结结巴巴地说,手忙脚乱地试图站起来冲向梯子。

就在安纳金走上梯子的前一秒,欧比旺突然起身,抓住了安纳金的衬衫把他转了过来。然后他撞上了安纳金的嘴唇,手紧紧地抓着对方的衬衫。要不是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安纳金发出的尖锐气声应该会引得他们哄堂大笑。而此时,他们只能安静地看着安纳金泄了气一般地弯下腿,整个人靠在欧比旺身上。

“我还以为你喜欢帕德梅?”两人分开时,欧比旺小声地问他,不想毁了这美好的时刻。

安纳金厌恶地皱起脸:“她对我就像姐姐一样!那可是乱伦!”

欧比旺笑到喘不过来气,然后又亲了他一下。在安纳金能回吻之前,他稍微向后退了一点,刚刚足够能让他坚定地声明:“很好,因为你是我的。”

安纳金笑了:“而你也是我的。”

“安纳金不迷恋帕德梅。我们都那么坚定不移地相信他喜欢帕德梅,但他没有!我的世界已经黑白颠倒了,我现在已经分不清真假了。”阿索卡哀嚎着,“天空还是充满着星星的黑色吗?它明天还会变蓝吗?菠菜还是很恶心吗?”

雷克斯大笑道:“是的,很有可能,还有绝对的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2)
 
©Inside the eyeball | Powered by LOFTER